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平安夜~~~~~圣诞节快乐...

四师徒...哈哈哈...

Jan........Tan

圣诞节快乐...Yeah...


今天早上是第三次被我妈拉去面试了...好累啊...希望是最后一次了...
因为...如果没有意外的话...我一月头就做工了...我*玩*的日子又要结束了...haizzz...
我以为今天一定会和以前一样在家里过平安夜的...哪里知道...最后一分钟才被我的..."老"师兼朋友...约去auto city..
他们还真的爱装年轻啊...不给我叫他们'老"师...hahaha...
那里的气氛还不错...我还遇到Bear,凤姐,佩姐,阿云,莹,子俊...
后来走走一下之后...我们就在starbucks喝着咖啡,一边讲话和讲笑...害我一直笑不停...搞到我们自己不知几疯...haha...
喝咖啡的结果就是现在睡不着觉...(4:59am)...omg...不过我今晚很开心一下...haha...
X...圣诞节快乐...刚忘了和你说...现补回...
朋友们...圣诞节快乐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