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這幾天...好情緒化啊...

28號...就開始做工了...做part time而已...來得太突然了...
這幾天真的很情緒化啊...
做了幾天工...不是很適合...所以很煩...也跟媽聊了很多次...她依然不給我選擇我自己的路...做自己喜歡的東西...為什么呢...?...
也不想...想那么多了...好累好煩啊...

這幾天...發生了很多事情...不知從幾時起...總覺得好象離她們越來越遠了...而這種感覺不是...我要離她們越來越來遠...而是...她們離我越來越遠...我好怕...雖然我已習慣失去朋友的感覺了...但還是很害怕...參她們的時間...不長也不短...有時是很開心的...往往參得很開心的朋友...可能最后會被傷得最重...

還有Yandy-(30-12-2009)...生日快樂啊...

人類們...2010年了...Happy New Year...

對不起...x...造成那么煩...這幾天...
我不知怎么辦...

不過...今天的我還滿開心的...
我知道我很長氣...不過還是要再說...對不起...剛剛的事...還有有幫我跟VC說...sorry嗎...不要忘記啊...真的很不好意思...

...今天...某蟲中毒了...都是眼鏡蛇害的...不...是變態蛇了...哈哈哈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