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毕业了...

毕业了...新生活又要开始了...
终于从云顶玩回来了...时间过得好累好快...
又要开始工作了...
去完云顶之后...我才发现我原来酱讨人厌的...我...真的满失败的...
Y...对不起..扫你的兴...
可能我不太能了解你们吧...

对不起...真的对不起...X...
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而已...我什么都做不到...我只是一个普通...没用...自私...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而已...
那天看过你的blog之后...就觉得很内疚...不知怎么办...
刚刚那一刻...的感觉真的很不好...
我有时真的很生气你一直说自己的错...一直说对不起...一直烦恼...
够了...不是你的错...是我...知道吗...
你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决定的...我知道自己很自私...
我很想勇敢的踏出这一步...但在现实中...是不能实现的...
我真的错了...一直在伤害你...对不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