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我回来了...

很久没上来写了...最近有点忙...
922...我和洁他们七早八早就要去槟城爬山了...我3点才睡,5点就起来了...还下了一场雨...真累...不知谁说5:40就要出发了...害我早早就在等了...那天我出车,玲来驾...胜又出一辆车...
头头我以为去走走山玩玩水而已...哪知真的去爬山...好喘,好累...不知是不是我老了的关系...
它的楼梯真的很高,酱爬我真的很喘...没什么气...要拉着他们的背包才有力爬...头头拉wei sheng的...后来不懂就着小s了...他超变态的...他爬得很快...害我也爬到酱快...很喘的...终于到了海边[我们目的地]...全部都跑去玩水...而我的鞋被海浪攻击了...
要回时,我们没力爬回去了...所以决定坐船回去...也满爽的嘛...可以看到整个山的风景...那时才知道...我爬了酱大的山...
后来就吃完东西才回北海...又下雨...好采爬的时候没下雨...
也是满开心的一天啦...
昨天,一起床全身就有点痛了...
一整天也没什么事做...就在晚上10点时,X忽然打电话来说在我家附近,问我要不要出来...他来载我
我也没什么事做就答应他了...哪知他还带他的两个朋友了...害我几paisei...其中一个是我干妹的前bf...还满帅的嘛...
第一次与X见面...比照片可爱多了...
今天,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补习...没有了洁陪我好象有点怕怕的感觉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